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

失眠吃什麼好?


  1、鮭魚

  一項研究發現,每天攝取600毫克的治療失眠omega3脂肪酸,可以讓人延長一小時的睡眠時間,半夜醒來的次數也能減少7次。想要一夜好眠,可以在晚餐時吃些鮭魚,不吃魚的人也可失眠以服用omega-3脂肪酸的營養補充品。

  失眠吃什麼好2、杏仁

  一個手掌份量的杏仁,能夠提供每日鎂需求量的20%,鎂能夠放松肌肉、讓人感到平靜,並使得大腦不會過於興奮。杏仁的色胺酸含量也很豐富,因此晚間吃些杏仁一舉兩得!
痔瘡
  失眠吃什麼好3、燕麥(粥)

  和櫻桃一樣,燕麥粥含有豐富的褪黑激素,這種荷爾蒙能夠調整日常睡眠規律,幫助睡眠。另外,燕麥粥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會使人更容易昏昏欲睡。

  失眠吃什麼好4、香蕉

  香蕉的澱粉含量很高,並含有大量的鎂、鉀,有助放松肌肉、消除緊張疲勞。另外,和前面提到的莫札瑞拉起司、杏仁一樣,香蕉也有豐富的色胺酸,能促進血清素分泌。香蕉濃郁的香甜味,更是滿足了大家對於「睡前吃些甜食」的渴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