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星期四

鋼琴搬運的注意要點



  1。大型號的鋼琴一般十分沉重,沒有250公斤也有中古鋼琴200公斤了,所以在搬運鋼琴的過程中一定不要全靠蠻力,要適當借助鋼琴下部的滑輪,但還是要以搬運為主,防止過分依賴滑輪,同時要注意,不能讓某一個滑輪單獨受力,一定要使滑輪均衡受二手鋼琴力。

  2。要對鋼琴進行加固措施,使鋼琴能夠承受搬運途中的輕微震蕩,防止過分震蕩導致鋼琴音色和音調失衡。

  3,搬家過程中搬運物有鋼琴的話,要單獨放置,不要把其他物件放置在鋼琴上,讓鋼琴去承重,鋼琴雖然很重,但其實表皮很精貴,經不起重物的重壓和摩擦。
鋼琴維修
  4。在下雨天搬運鋼琴的話,要防止鋼琴受潮,可以給鋼琴罩上琴套防止淋鋼琴買賣濕,腐鏽鋼琴。

  5。在搬運鋼琴的過程中,最好不要拆卸鋼琴的零部件,要保持鋼琴的完整性,如果必須拆卸的話,需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進行。

 鋼琴收購 6。鋼琴在車載運輸時要固定嚴密,並有專門的人進行看管,防止鋼琴在汽車運輸途中因急剎車、起伏不平等原因而損壞鋼琴調音

  7。鋼琴搬運上下樓時也要非常注意,這時千萬不能讓鋼琴受力,否則後悔晚矣,這時我們搬家人員需要注意的就是各種用力之間的平衡,注意配合,不要讓一方使不出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