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星期二

孩子初學鋼琴 不必急著買琴



  在當天的演講上,菲伯爾向師生介紹其獨特的鋼琴心路歷鋼琴維修程。菲伯爾在他撰寫的教程中,一再強調學習方法就是建立一種能力,教師最大限度地幫助學生找到學習鋼琴的樂趣與自信,以最快的方式讓孩子感受鋼琴的真正魅力。中古鋼琴

  針對師生們都非常關心的如何更好地表現鋼琴技巧這個問二手鋼琴題,菲伯爾表示,學習鋼琴的最終目標應該是通過鋼琴表達自己,而不是純粹為了表現鋼琴技巧。他指出,不應將學鋼琴看成是一種任務或者是一種賺錢的工具鋼琴買賣,而是要把它當成一種樂趣。

  針對家長強迫孩子從小學習鋼琴的現像,菲伯爾表示,可以讓孩子從兩歲開始就接受音樂的熏陶,使他們逐漸對學鋼琴產生興趣,但千萬不要強迫他們去學習。

  有老師提出孩子學鋼琴該如何鋼琴收購理性投資的疑惑,菲伯爾在接受羊城晚報采訪時作了解答。他表示,孩子早期學習鋼琴的時候,往往心態還不夠穩定,可能不到幾個月,興趣就消失了,因此家長不要急於買鋼琴。在美國,絕大多數家長在孩子剛學鋼琴的時候,選擇租鋼琴回家讓孩子練鋼琴調音習。如果租了一年鋼琴後,孩子還是有學習鋼琴的熱情,就可以考慮給孩子買一台鋼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