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

今夏吃什麼有助於減肥?揭開瘦身的秘密


夏季瘦身這些水果不得不吃

番茄。番茄幾乎全由水造,食之飽減重肚,卡路裡又低(每200克含30卡路裡),用來減肥比較合適。但番茄除了維他命C外就別無其他營養,所以最好的番茄減肥法是:早餐同午餐正常飲食並要注意營養,平均每餐攝入約600卡路裡;晚餐就用番茄代替。這樣輕輕松松就可以將每日的卡路裡保持在1400左右。

香蕉。香蕉所含的膳食纖維,可以刺激腸胃的蠕動,便便不但變軟了,排泄時也暢通無阻。營養師指出,如果什麼都不吃,只吃香蕉沾蜂蜜,熱量遠比正餐減肥低,自然也就瘦下來。但是這樣的急速減重方式,身體往往無法做好調適。若是長期缺乏蛋白質、礦物質等身體所需的各類營養分,慢慢地你會察覺,精神變差了,抵抗力變弱了,身體發出危險的警報,值得小心警慎的。

西瓜。西瓜能夠利尿、幫助消化、消水腫。西瓜的水分含量真不是普通水果所能比得上的,它裡面94%以上都是水分,可以幫助排除體內多余的水分,使腎髒功能維持正常的運轉,消除浮中醫減肥腫的現像。西瓜中的胺機酸,有利尿的功能,會使得尿量增多,身體的毒素能夠順利被排出,新陳代謝自然就會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