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

巧吃不長肉 推薦7個有效的飲食減肥秘訣


  不要食用人工甜味劑

  最近一些年以來,人工甜味中醫減肥劑已經隨處都是了,肥胖率的飆升和動物研究表明,人工甜味劑可能會引發人體的自然調節能力,增加熱量攝入。每天如果想要攝入甜食,千萬不要選擇人工甜味劑加入的食物,還不如選擇那些天然甜味的食物。

  堅持多攝入纖維素

  研究表明,我們每攝入1克纖維,就會消耗7卡路裡,這就意減肥味著如果你攝入30克纖維,你的身體會攝入超過200克減重卡路裡。堅持一年的話,能夠減輕20磅的體重。你可以在食物中加入纖維素豐富的水果和蔬菜,尤其是扁豆、燕麥、黍類等。

  堅持攝入有機食物

  有機農產品含有較高的抗氧化食物,能夠增加飽腹感,保持體重。研究表明,日常食物中的農藥殘留很有可能是一個因素,免疫系統較好的小白鼠即攝入非有機食物較少的小白鼠,體重反而增加不多;農藥殘留有可能影響甲狀腺功能,引發脂肪存儲。

  吃飯只吃八成飽

  我們總是很難抵住美食誘惑,明明已吃飽了,不過還是舍不得放棄。尤其是家庭婦女,還會感覺那東西不吃,會非常浪費,因此總是會來個中場休息,試圖將剩下的食物都清除干淨。不過你是不是想過,你將這些東西都吃進去了,它們在你體內轉化成脂肪,然後,你為了可以減少脂肪,你又是花錢買減肥藥,又是節食減肥,又是花更多的時間去做有氧運動,這些難道不是更浪費麼?因此,吃飯要適可而止,每餐吃個7、8分飽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