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飄窗窗簾的選擇很重要 怎樣選擇飄窗窗簾

飄窗窗簾的選擇很重要,可以展示主人的氣質的風格。面為在外面台中窗簾設計就能看見飄窗的窗簾。這種台中窗簾飄窗窗簾在網上有很多,種類和樣式也是各有千秋,網上能查到飄窗窗簾相關的居家裝修裝飾以及搭配圖文資訊,還有各種豐富時尚的飄窗窗簾裝修效果圖等等。

飄窗窗簾布窗簾有非常好的吸音效果,質地以棉、麻為佳。一般來說,越厚的窗簾吸音效果越好,一條質地好的窗簾可以減少台中窗簾推薦10%~20%的外界噪聲。如果你或家人睡眠有障礙,對外界的聲音很敏感,那就考慮用一塊厚厚的棉麻類窗簾吧。

飄窗窗簾不僅在材料質地上有區別,而且在做法和掛法上也有多種形式。有雙幅式、單幅式、帶簾頭的,也有波浪、垂烴、挽結、半懸式。有橫向掛拉抵也有豎向掛拉的。

窗簾的色彩,要根據房間的大小、胡向及房間內的總體色調來考慮。大而且是北向的房間,自然應選用暖色或大朵花飾的窗簾布;反之,則選用冷色調或台中窗簾價格白色的,小花紋的。狹小的房間,還可選用風景畫圖案的窗簾布。客廳增面若是淡黃色,則配以淺棕色窗簾,也較美觀;若室內色彩為灰白色調,則窗簾不妨艷麗一些。但總的來說,窗簾色彩不宜過於強烈,尤其是客廳兼臥室、書房的房間。此外,窗簾花紋的方向也可調節房間高度在人們視覺上的感受。

在配置窗簾的色彩與格調上,要與室內的場面、家具、地面和頂棚,以及窗框的色彩和諧;如能與床單、沙發套、台布等色調統一起來,效果就更佳了。一般講,冬季天寒,宜選用厚實的回料,顏色以暖色為好。夏季宜用質地薄輕的紗或絲綢酉料,並以冷色調的淺色為好。又如新房色彩一般鮮明熱烈,因此色彩也不妨醒目明艷些,可選擇雙層窗簾,內層用暗紅色天鵝絨鹵料,外層選白色尼龍紗簾,華貴幽雅,更添新婚氣氛。

總之,窗簾的圖案與色彩台中窗簾訂做要根據房間和窗戶的大小而定。寬敞房間可采用大花型,大方華麗;低矮小房間可選圖案纖巧細密、豎條紋、色彩明麗的長窗簾,可增加空間擴張感。如牆壁和地面不大光滑,窗布可用大花圖案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