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平菜地 清水溝 搞綠化  

 1前天,導報在現場看到,湖邊水庫綠化工程台中抽水肥已經在進行,市政部門稱下月中旬可以完成綠化。

  現場,兩部挖土機正在作業,伴隨著“刷拉拉”的聲音,菜地、垃圾、雜草都在挖土機巨大的鏟子下被鏟平。垃圾被堆放在一起,等待車輛來運走。放眼望去,隔離網邊的菜地已經全部消失,護坡上的菜地也沒有了,原先菜地旁搭蓋的小棚屋也不見了。一部分平整好的土地上都覆蓋了新鮮的黃土,湖邊的視野變得非常開闊。除了菜地,邊溝也被清理出數十堆垃圾,沿邊溝堆放。

  附近的居台中通馬桶民表示,菜地被清理前,有關部門曾通知他們,台中通水管能吃的菜都先拔起來了。另據現場的挖土機台中清水溝司機介紹,原先菜地附近的20多棵大樹也將保留,作為綠化的一部分。

  廈門市政開發總工程處劉先生表示,護坡變菜地的消息見報後,他們非常重視,湖邊水庫的綠化工程項目是上星期六開始的,“爭取下月中旬完成”。

放眼望去,隔離網邊的菜地已經全部消失,護坡上的菜地也沒有了,原先菜地旁搭蓋的小棚屋也不清水溝見了。一部分平整好的土地上都覆蓋了新鮮的黃土,湖邊的視野變得非常開闊。除了菜地,邊溝也被清理出數十堆垃圾,沿邊溝堆放。有關部門曾通知他們,能吃的菜都先拔起來了。另據現場的挖土機司機介紹,原先菜地附近的20多棵大樹也將保留,作為綠化的一部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