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別墅窗簾軌道訂做我們要怎麼樣去區分它的好壞

一、別墅窗簾杆軌道(暗軌)
1、型台中窗簾推薦材:
原生鋁材最好(但壁厚須1。0MM以上),有納米軌道,很多是塑料,只是換了一個名稱,用一段時間後會老化、脆裂,屬於短期使用產品。鋁合金軌道品種較多,材料以原生鋁合金最好,許多便宜的鋁合金軌道都是用再生料制造的,表面處理有氧化、噴塗、電泳,其中以電泳處理為最好,表面光滑、不褪色、環保,區別是否電泳可以看軌道裡外顏色是否一致,其表面色澤亮潔均勻,手感光滑絲軟,反之 噴漆表面借著光線看過去色澤凹凸不平,毫不均勻,手感很澀。
2、滑輪:
有塑料和尼龍兩種材台中窗簾料,塑料:表面暗淡沒有光澤、密度低粗糙,用不了多久就會老化、斷裂,拉環一般采用普通的鐵絲,時間長了會生鏽,污染窗簾;好的滑輪采用耐磨的原生尼龍制造,光亮、無毛刺,用手拉動順滑,拉環采用304不鏽鋼,不生鏽。
3、安裝碼:
市場上一般采用0。7MM的厚度普通噴塗,壓板采用再生塑料容易生鏽和損壞;好的安裝碼是軌道牢固的基礎應采用1。0MM以上的鋼板表面嚴格采用酸洗\清潔\鱗化\清潔\烤漆工藝,壓板使用尼龍材料。
4、軌蓋[封蓋台中窗簾價格]:
一般便宜的軌道采用再生塑料制造,表面暗淡沒有韌性、易脆裂,優良的封蓋采用優質ABS制造,表面光潔、有韌性,商標和文字清晰
5、包裝:質量普通的軌道包裝簡單或沒有包裝,好的軌道會使用印刷良好的PE包裝袋,包裝講究。
6、仿偽商標:
正規的防偽台中窗簾訂做商標都是激光打印,永不脫落、摳不掉,反台中窗簾設計之假冒偽劣產品是噴墨打印,易脫落,鑒別真假的方法用指甲摳就可以。
總之在選購窗簾杆、軌道時不能貪圖便宜,要從以上幾個方面來比較它,好的窗簾杆、軌道可以用幾十年,使用安全牢固、順滑;它是窗簾的基礎,是安全的保障。
皇佳品牌的產品都嚴格按照台中壁紙最高標准生產,所有產品都質保十年,可省去您的許多煩惱和無後顧之憂。
一、別墅窗簾杆(明軌)
選擇窗簾杆首先要看支座,支座的好壞很重要,是安全的保障、是窗簾杆的基礎。現在裝明軌的比較多,所謂明軌是窗簾杆和羅馬杆的統稱,明軌按材質分有實木、鋁合金、鋼管、塑鋼窗簾杆四種。
1、實木杆:
容易受北方干燥氣候影響變型、彎曲、開裂,所以不建議使用。顏色多樣,按種類可分透明色和覆蓋色二種,基本上要看表面的處理是否光滑,油漆是否均勻,裝飾頭的形狀是否勻稱等,實木杆有帶消音條和不帶消音條的二種,目前市場上消音條的材料都是以塑料為主不耐磨、易老化脆裂。
2、鋁合金杆:
市場上較多,其硬度不高(硬度值為5 鑽石的硬度值最高為10),薄易變形,區別主要看杆的壁厚,好的杆壁厚要在1。0MM-1。3MM之間,再看表面的處理,是否光滑,其次看拉環的設計,目前市場主要采用再生塑料的拉環,制造工藝粗糙,許多鋁合金杆有帶消音條,但消音條的材料都是以塑料為主不耐磨、易老化脆裂,支座采用再生塑料易斷裂,用不長久。
3、鋼管窗簾杆:
俗稱鐵藝杆,其硬度高(硬度值為7。5 鑽石的硬度值最高為10)、不易變形,表面處理有噴塗、木紋皮包塑、過塑、電鍍,直徑有16MM、19MM、25MM、28MM、30MM等,品質主要看表面處理是否光滑、平整、顏色一致、是否易掉色,支座和杆的壁厚,經過幾道電鍍工藝,皇佳生產的鐵藝杆都經過16道電鍍工藝,杆上帶有進口高耐磨滑動膠條,其拉環的設計也采用進口高耐磨材料,滑動性能超強、耐磨,支座采用2。0MM壁厚鋼管,確保堅固耐用、永不變形、斷裂 。
4、塑鋼窗簾杆: 其實就是塑料窗簾杆,屬於短期使用產品,就不做什麼探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