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小牆面不哭 簡紋壁紙撐炸大氣場


  條紋是很多品牌都樂於使用的一種時尚台中壁紙元素,同樣條紋也是很多人裝修時喜歡使用的一種元素;但條紋就有它的特殊性,大面積使用會雜亂復雜花哨的感覺;為大家整理十個用條紋壁紙打造的個性角落,一起來學習一下簡單使台中窗簾用條紋壁紙創造家自我個性。

  黑白色的條紋壁紙,在同一片牆面上采用橫豎的條紋壁紙,讓空間感覺豐富;加上櫃體的亮眼黃色,較為素淨的干練的三種色彩並不會讓空間有種雜亂的感覺;從牆上的精致中可以看到這個空間只有一面牆采台中窗簾推薦用了條紋的壁紙,從而這裡只會是空間中的一個焦點,並不會造成整個空間太過花哨炫目的感台中窗簾價格覺。

家裡沒有廢棄的空間,只有不動腦筋的設計,用現代的條紋壁紙包裹了表面,將格調和色彩都調配的如此舒服的壁紙餐廳,無論是紫色還是灰色,清爽利落,總有人愛。

采用白色與灰色兩種色彩的壁紙擁有素淨安穩的感覺,不同寬度的橫條為這種素淨安穩增添了一份個性的風采,不會顯得單調無趣。

粉色細線條紋成就柔美的女人風情,亮色壁紙清新有加,為現代時尚的簡約居家增添一份甜美氣質。

簡單的臥室整牆條紋壁紙台中窗簾訂做,較為暗沉的三種色彩營造出一份深邃的感覺;為了彌補色彩上的暗沉,良好的采光就是必不可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