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家居軟裝布置法 根據窗戶的朝向選擇合適的窗簾

  1、東邊窗

  百葉簾、垂直簾

  東邊房間窗台中窗簾訂做戶的光線總是伴隨著早晨太陽升起而射入,所以能迅速地聚焦大量光線,氣溫由夜晚的涼爽快速地轉為較高的溫度,熱能也會通過窗戶金屬邊框迅速擴散開來。所以可以選擇具有柔和質感的百葉簾和垂直簾,它們具有紗一樣的質感,並能通過淡雅的色調調和耀眼的光線。

  2、南邊窗

  日夜簾、布藝簾

  南邊的窗戶一年四季都有充足的光線台中窗簾,尤其是在火熱的夏季,含有大量熱量和陽光顯得有些多余。因此,日夜簾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白天的時候,展開上面的簾,不僅能透光,將強烈的曝光轉變成柔和的光線,還能觀賞到外面的景色;拉起下面的簾,強遮光性和強隱秘性讓主人在白天也能享受到漆黑夜晚的寧靜,滿足全天的光線環境。

  3、西邊窗

  百葉簾、風琴簾、百褶簾、木簾、布藝簾

  西曬使房間溫度增高,尤其是火熱的夏台中窗簾推薦天,窗戶應經常關閉,或予以遮擋,所以應盡量選用能將光源擴散和阻隔紫外線的窗簾,給家具一些保護。百葉簾、風琴簾、百褶簾、木簾和經過物外處理的布藝簾都是不錯的台中窗簾價格選擇。

  4、北邊窗

  百葉簾、風琴簾、卷簾、布藝簾

  光線從北邊的窗戶進入家中,十分均勻明亮,是最具情調的自然光源之一。為了使這種情調能夠充分保留,百葉簾、布質垂直簾和薄一點的透光風琴簾、卷簾,以及透光效果好的布藝窗簾,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