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星期四

在家脫毛的最好方法



  脫毛膏

  脫毛膏不僅是對皮膚來說最溫和的GIGI除毛脫毛產品,而且是最易於使用的產品。使用脫毛膏在家脫毛的最好方法是把脫毛膏塗到指定的部位,停留幾分鐘後(不超過6分鐘),用所提供的抹刀將毛發去除。

  熱蠟

  熱蠟是最古老的脫毛方法之一,並且經過這蜜蠟除毛麼多年,仍是最受歡迎的方法之一。熱蠟脫毛鍋隨時隨地可供使用,只要你有加熱蜜蠟所需的微波爐。為獲得最好的效果,需采用建議的加熱時間,沿著毛發生長的方向塗抹蜜蠟,並且沿著毛發生長的反方向使用無紡布蠟紙來去除毛發。

 蠟紙

  如果你沒有時間安排例行的蜜蠟脫毛護理clean+easy除毛,即用型蠟紙將是在家脫毛的最好方法。蠟紙作為你可能遇到的最容易的蜜蠟脫毛手段除毛教學之一,是忙碌時脫毛的理想方法。你需要做的僅僅是將蠟紙放在手中摩擦加熱後,將其敷到指定部位,並且沿著毛發生長的反方向扯掉蠟紙——十分容易!

  滾動式脫毛蜜蠟

  電動滾動式脫毛蜜蠟是另一種在家脫毛的流行方法。這些漂亮的小玩意自帶加熱裝置,所以無需使用微波爐或者雙手來加熱蜜蠟。只需將裝置插入電源插座,等上30-40分鐘,待蜜蠟溫熱後,在所需部位滾動蜜蠟(僅適用於腿、腋下和比基尼部位),敷上蠟紙,最後扯掉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