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星期日

腋窩脫毛的四個小妙招


  蜜蠟脫毛

  用有粘性的蜜蠟粘住clean+easy除毛體毛,一並撕除。蜜蠟脫毛適合於手臂、腿部、液下的體毛。將蠟均勻塗在皮膚上,蜜蠟要緊緊貼往皮膚,以便能將汗毛全部粘住,然後蓋好紗布,以拉扯的方式把蓋在皮膚上的紗布扯起,把毛發連根拔除。一次可蜜蠟除毛以去掉一大片毛,即使再長出來的毛也比較細。使用時會引致疼痛;而且化學合成的蜜蠟容易對皮膚造成刺激;往下撕時,體毛容易留在毛孔內一部分,斷了一半的毛端極容易扎入毛囊GIGI除毛,引起毛囊炎。

  剃刀脫毛

  適應怕痛而且皮膚敏感的人。適合臉部、手臂腿部的細毛和手指上的短毛。要養成天天刮的習慣,否則長出一層黑色的小胡楂很不雅觀。使用剃刀刮毛,汗毛會越長越粗。如果操作不熟練,容易刮傷毛細孔除毛教學,損傷幼嫩肌膚,導致紅腫。

  電療脫毛

  適合非瘢痕體質的人。這項治療要去做,除毛之前要打麻藥,之後將極細的電線插入毛根,通電後破壞毛囊,每根毛要用20秒的時間。可以永久地破壞毛囊,讓毛發永遠長不出來。但手術後通常會有20%~30%的毛發因為毛囊破壞的不夠徹底,而有再次長出的可能。在除毛的過程中,肌膚表面會有輕微燒灼的現像,因此會產生暫時性的小疤痕,所以要保持傷口的干燥,大約一星期之後,小痂皮會自動脫落,如果是瘢痕體質,有可能會留下全身的小斑點。

  萊西爾激光脫毛

  毛囊中的的麥拉寧色素會吸收激光的能量,通過所產生的熱能交換來破壞毛囊,而使毛發停止生長。適合膚色淺,毛發較細且黑的人。通過破壞毛囊而形成永久的脫毛。由於不在生長期內的毛囊沒有麥拉寧色素,所以不可能一次性對所有的毛囊產生抑制生長的作用,所以萊西爾激光脫毛一般需要3~6次就能循環一個毛發生長周期,達到徹底干淨的腋窩脫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