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星期四

適用於光滑身體的10大主要蜜蠟脫毛產品



  1。 滾動式脫毛蜜蠟

  這除毛教學些漂亮小玩意兒中內置有滾動裝置,因此,使得蜜蠟的塗抹輕松、順暢且均勻。留意內置有自加熱型蜜蠟管的電動滾動式蜜蠟脫毛產品。

  2。 面部脫毛蜜蠟

  想要完美無瑕地進行面部脫毛是個艱巨的任務。購買帶有專門設計用於脫除眉毛和上唇周圍多余毛發的尖頭刷的蜜蠟脫毛產品,可使此任務變得更加容易。

  3。 即用型脫毛蠟紙

  需要用蜜蠟進行腿部脫毛和腋下脫毛,但是時間緊張?即用型脫毛蠟紙很可能就是其中最簡單的一款蜜蠟脫毛產品。因為設計有已塗抹在蠟紙上的脫毛蜜蠟,因此你只需要揉搓這兩張蠟紙直至脫毛蜜蠟變暖,然後將蠟紙用於所需部位即可!

  4。 脫毛膏

  如蜜蠟除毛果你想保持數周無毛發狀態,並希望減除因蜜蠟脫毛而引起的疼痛,可使用脫毛膏。脫毛膏通過溶解毛發而非將其連根拔起進行脫毛。留意含有皮膚滋養所需天然成分的脫毛膏。

GIGI除毛  5。 蠟紙

  除使蜜蠟脫毛盡可能衛生外,無紡布蠟紙可幫助減輕蜜蠟脫毛帶來的痛苦。不像使用硬蠟,使用蠟紙進行蜜蠟脫毛時,可通過向蠟紙施加壓力舒緩上蠟部位之間的發炎區域。

  6。 淋浴用脫毛膏

  如果在踏進淋浴間清洗雙腿時看到身上的毛發奇跡般地消失了,你會不會感覺很好?淋浴用脫毛膏可讓你夢想成真。你只需要將脫毛膏塗抹在需要脫毛的部位,等待幾分鐘後衝進淋浴間即可。

  7。 罐裝蜜蠟

  使用罐裝蜜蠟是種流行多年的家用蜜蠟脫毛方法。使用此方法,在家就可達到美容院的脫毛效果。今天的品牌非常容易使用。你只需將蜜蠟罐放入微波爐加熱幾秒後,再使用熱蠟即可。可選用含有精油的罐裝蜜蠟,以幫助舒緩皮膚。

  8。 凝膠蜜蠟

  對那些不喜歡在皮膚上使用熱蠟的朋友而言,凝膠蜜蠟則是個理想選擇。蜜蠟凝膠介於易用型蠟紙和罐裝蜜蠟之間,使用時不會發熱。凝膠蜜蠟可使用蜜蠟罐中配備有的抹刀進行塗抹,且無需加熱!

  9。 噴霧式脫毛膏

  如果使用抹刀塗抹粘稠的脫毛蜜蠟對你來說太過煩瑣,可clean+easy除毛試試噴霧式脫毛膏。顧名思義,噴霧式脫毛產品應進行噴灑,然後保留幾分鐘,直至多余毛發溶解後再將其衝洗掉即可。

  10。 最後擦拭巾

  完成蜜蠟脫毛時,應使用最後擦試巾舒緩蜜蠟脫毛部位,並清除多余蜜蠟。這種產品能夠大大地節約時間,並且對發炎的皮膚極有好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