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星期四

三種最佳脫毛產品



  1。 滾動式脫毛蜜蠟

  相比傳統蜜蠟脫毛產clean+easy除毛品,雖然滾動式脫毛蜜蠟這個漂亮的小玩意出現較晚,但它的脫毛效果卻給全世界的女士留下了深刻的印像。這種線條流暢的產品非常適合蜜蠟除毛你的雙手,易於使用,且脫毛效果持久。與每月去美容院進行蜜蠟脫毛相比,這種產品劃算很多。

  使用滾動式脫毛蜜蠟時,你只需要將已通電的電氣部件插入滾筒,等30至40分鐘直至蜜蠟變暖後將蜜蠟滾動到肌膚上,粘上蠟紙,再將其扯掉即可。操作簡單容易,效果令人滿意,且可重復進行。

  2。 蠟紙

  可靠的蠟紙是我們最佳脫毛產品清單上的第二大最佳脫毛產品。一撕得蠟紙已為廣大女士使用和喜愛多年,其原因顯而易見。蠟紙可能是最簡單的脫毛方式之一,因為它只需增加體熱使蜜蠟變暖後即可使用。你只需揉搓GIGI除毛相鄰的蠟紙幾秒鐘,然後將兩層蠟紙分開,將其中一張蠟紙貼在身體上並向毛發的生長方向進行揉搓,最後再向相反方向扯掉除毛教學蠟紙即可。瞧!現在你的皮膚已變得光滑無毛發,且此效果可至少保持三至四周。

  3。 脫毛膏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我們還有脫毛膏。除易於使用、效果持久的優點外,因為脫毛膏的成分,我們也將其納入了清單。雖然我們清單上的所有其他脫毛產品在脫毛期間均能保護皮膚,但是脫毛膏效果更好,因為它在脫毛期間還能滋養皮膚。脫毛產品中包含有蘆薈汁和維他命E等天然成分,因此在脫毛期間和脫毛之後可呵護皮膚和修復毛孔。

  使用脫毛膏時,你只需在脫毛區域均勻塗抹一層脫毛膏,然後等幾分鐘直至脫毛膏溶解毛發後,再使用抹刀刮除已弱化的毛囊即可。瞧,操作多簡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