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星期日

男士面部脫毛方法有哪些? 教你4大方法擺脫臉毛



  多男士可能會被一個問題困擾,就是自己臉上的汗GIGI除毛毛太多太長了,看上去很影響美觀,可是自己刮蜜蠟除毛掉又怕傷到自己。而且好像刮掉之後汗毛會越長越多,越長越密,越長越黑,這樣的話反而是違背了我們的初衷。那麼有沒有什麼有效簡單的方法幫助男士臉部脫毛呢?想知道的話就跟一起來看看吧。

  男士如何臉部脫毛

  方法很多,這裡給大家簡單介紹幾種。

  1、男士面部脫毛的方法普遍采用的是剃刀,電動刮胡刀夾子脫毛,藥物脫毛等方法。但是這些方法脫毛不干淨,很容易刮傷面部皮膚,引起感染。使得胡子汗毛等clean+easy除毛在刺激下生長,比原來的更長,更粗,而且一個毛囊孔可能同時生長出兩三根汗毛,比原來的狀態更濃密。定期刮或者拔掉。拔掉也可能會傷及毛囊。但是因為每個人的個體差異,有些人刮掉或者拔掉後就不在生長了,但是有的人會越長越濃密;

  2、用蜜蠟脫毛,這個也是需要定期做的。而且如果做的不太好,可能回拉傷皮膚;

  3。面部脫毛可以采用永久性的激光脫毛手術,利用激光的選擇性光熱效應原理。用調解到特定波長的激光穿過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能,由此產生的熱效應使毛囊壞死,毛發便不再生長。這種方法快捷,安全,能夠起到永久脫毛的效果,同時不損傷周圍的皮膚組織。激光脫毛,這個一次是做不徹底的,至少是需要做3次才可以去掉。但是後期效果如何,周圍除毛教學沒有朋友做過,所以不甚了解,用納艾瑞才把毛毛脫干淨的,只用了三盒就全部脫干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