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塑料回收工程領域進入全新裡程碑



隨著塑料制品消費量不斷增大,廢塑膠回收棄塑料也不斷增多,而塑料回收技術也隨著科技的發展在逐漸提升,在K 2013上,EREMA將以“COUNTDOWN TO THE NEW DIMENSION”參展,宣布在塑料回收工程領貴金屬回收域進入一個全新裡程碑,並將展示一個全新的核心技術。
據了解,2004年國內廢塑料已達約1100萬噸。這些廢塑料的存放、運輸、加工等待被加工的廢棄塑料原料應用及後處理若不得電子零件回收當,勢必會破壞環境,危害百姓健康。
EREMA成立於198廢五金回收3年,其推出的第一代系統也取得了重大技術突破。EREMA首次將切割/壓實機與當時仍較為先進的擠出機組合在一起,從而實現了在一步連續工藝中完成廢塑料的切割、壓實和擠出。在1993年,推出了第二代設備,再次推動了業界的巨大進步。由於現在擠出機位於切割/壓實機的相切位置,所以可以在大幅提高最終產品的質量的同時,顯著提高產量和設備性能。
此外,EREMA還針對特殊應用場合的專利輔助技術,如Double Disc和Air Flush Module,不斷提高了材料質量,還拓寬了系統的加工範圍。
後來,EREMA不斷開發塑料回收新技術,又開發了創新產品,如VACUREMA直接與食品下腳料回收接觸的PET回收系統;用於重度印刷/污染塑料廢料的TVEplus;用於大體積材料(如纖維包、繩、汽車部件)的COAX;COREMA,用於特殊回收材料,將經實際驗證的回收和配混技術組合為一體。
進入二十一世紀以來我國塑料再生行業市場逐漸繁華、中小企業如湧泉出現,投資活躍,從以前家庭作坊式回收再生塑料模式正向以市場需求為動力的純商業模式轉變,並正在發展成為回收加工集群化、市場交易集約化、以完全靠市場需求和價格驅動為導向的環保型產業經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