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7日星期一

後撤式挽回男友方法三大注意事項


  1、了解後撤和斷聯的區別

  “後撤婚姻挽回”和“斷聯”是在戀愛出現波折或者當你想要挽回男友時通常可以用到的方法。很多女生在挽回愛情的過程中很容易把斷聯與後撤兩種方法混淆,在需要後撤的時候直接斷聯了,導致挽回失敗。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區分後撤和斷聯的區別。簡單的說,“後撤”相當於逐層降級,“斷聯”則是一夜回到解放前,讓對挽回女友方再重新完整地走一遍追求過程。這個要視對方錯誤嚴重程度使用。

  2、掌握“後撤三部曲”的心法

  “後撤三部曲”心法是:我是愛你的,但我也是有原則的。執行策略是:我是淡定的,而且我有破釜沉舟的勇氣。

  在婚戀層面上來說,後撤式挽回既是一種通過降低需求感進而做到變相拉高綜合伴侶價值的自我展示,也是一種對他充滿喜歡充滿愛的體現。然而,這招被男友識破了,那確實是幾乎沒有回旋的余地了。此時,你如果再想改變他對你形成的固有印像,除非你決絕離開,並徹底改變,再重塑第二印像。否則就沒有辦法再通過使用“後撤”這樣高效又討巧的方式成功挽回男友了。這一點大家要多多注意。

  3、後撤前需要了解男生是否短擇

  有些女生在挽回男友時用了後撤的方法,天真的以為自己只要高傲的轉身,男友就會站在原地怪怪的期待你回來,然而這種方法要是遇上短擇的男生那就不一定會見效了。如果男友是試圖對你使用短擇的男人,那一般情況下他在現階段是沒有考慮對女生長擇意願的,同時也有很多男人在一定階段內是不會考慮長擇的,所以針對這種情況,即使你用後撤法做挽回到了挽回,復合但是後續也同樣會有一大堆的戀愛問題等著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